去年,我決定賣掉我位於三重的老房子,並購買新屋。但沒想到的是,這整個賣房、買房的過程,竟然像一場冒險。

三重那棟老房子陪我度過了童年。每個角落都有著我與家人的回憶。但因工作的關係,我需要遷往臺北市中心,所以做出了這個決定。

剛開始,我試圖自己在網路平臺上刊登廣告。但隨之而來的問題比我想像的多:有人質疑我為何不修繕就賣、有的認為價格過高,還有人提出稅務上的疑慮。

三重不動產交易永慶不動產 》不只是賣房,張富傑更為您量身規劃

正當我逐漸失去信心時,一個朋友介紹我找三重買房通的阿傑。第一次與阿傑見面,他的率真和專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首先建議我進行一些簡單的翻新。例如替換一些老化的地磚、漆上新油漆、修補屋頂滲水問題等。但真正考驗阿傑的時刻是我與一名買家的談判過程中。

這名買家看似對我的房子很有興趣,但他似乎熟悉市場,一開始就提出了許多的要求。從價格、屋況到稅務問題,他都試圖將條件往對他有利的方向調整。

我差點同意了他的條件,但阿傑立刻分析了市場情況和該區的房價趨勢,並說明我的房子的獨特性和賣點。他還協助我釐清了稅務問題,確保我不會在交易後遭受損失。

談判結束後,阿傑還提供了我一些購屋的建議。他分享了近期的市場動態,並根據我的需求,推薦了幾個適合的房源。

三重不動產交易永慶不動產 》不只是賣房,張富傑更為您量身規劃

最後,在他的幫助下,我不僅成功賣出了我的三重老房子,還買到了一個心儀的新家。這整個過程,如同坐過山車般的起起落落,幸好有阿傑作為我的指南,讓我安全渡過每一道難關。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很慶幸那時選擇了找阿傑。他不只是一位房仲,更像是一位真誠的朋友,協助我在這趟賣房買房的冒險旅程中,一路順利。如果你也想要一個可靠的夥伴,那麼我強烈推薦三重的這位專家——阿傑。

你可以直接搜尋“三重買房通阿傑”或是透過他的LINE @sanchong1491,又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買賣房子找他就對了!

 

 

大道首璽房仲推薦dcard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三重重陽重劃區永慶不動產

“庭前芍藥妖無格,池上芙蕖凈少情。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唐代劉禹錫《賞牡丹》中,一句“真國色”、“動京城”,把牡丹的雍容華貴、艷壓群芳,深受人們的喜愛與尊寵,表達的淋漓盡致。 長安人愛牡丹愛到一種極致,每到暮春季節,長安人爭先恐后涌向花店,賞花、購花,“帝城春欲暮,喧喧車馬度。共道牡丹時,相隨買花去”(白居易)。我們沒有細究長安人為什么這么喜歡牡丹,揣測大概既有皇室尊崇的原因,也有內含富貴吉祥的象征因素,還可能存在著牡丹傾城天香、優雅富態,像極了盛唐時期華貴的艷裝夫人,契合了唐都人的審美需求,匹配了盛唐的氣質和精神。一千多年過去了,現在的西安人一如既往地喜愛牡丹,每到花開時節,人們絡繹不絕地匯聚牡丹花苑,賞花踏春,休閑度假,留影錄像。 我每年都去觀賞牡丹花開,走進牡丹花苑,拍幾張牡丹靚照,成了我相對固定的習慣格式。徜徉于花叢纖陌,享受于色艷花香之中,一會兒左顧右盼,一會兒駐步凝視,碰到中意的,反復比較角度、光向,想象畫框中的形象,選取最美好的瞬間倩影,“咔嚓”一聲,頓覺心情輕松蕩漾,精神愉悅享受。 回來的路上在想,人們喜愛牡丹,尊崇為“國色天香”、|“花王”,其中既有花美艷麗的原因,也有文化傳承的因素,是不是還有牡丹不畏權貴,焚后重生不屈不撓精神的感召。花兒有靈性、有品位,人們尊崇高尚的靈魂,崇拜高品位的氣節,贊賞為他人帶來喜悅的風韻,這可能是她經久不衰,人見人愛的重要原因。 我喜愛牡丹,更喜愛牡丹這種高貴的品質。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人生一世,風雨兼程,沒有人能夠一路坦途,我們都在不斷地經歷磕磕絆絆,經歷相遇與離別。 只是,有的人能夠透過黑暗的縫隙,看到溫暖的陽光。 人生,說到底,活的是一種態度。 在我看來,余生,最好的生活狀態無非三點。 一、放下 人生,迎來送往,本就是常態。當一切已經成為過往,再怎么留戀也回不到當初,結果只會苦了心,累了自己。 時光匆匆,一段花開,一段花落,別總執著于無法改變的故事而徒增傷悲。學會放下曾經之人、曾經之事。 人海茫茫,彼此能夠相遇相識,是一場緣分,當緣盡了,也就該告別了。畢竟,各自有各自的責任和生活,與其苦苦糾纏,不如好好說一聲再見。學會放下沒有意義的事。 那些無法改變的現實,那些失落的,痛苦的,或不甘的經歷,都將它們通通封存在遙不可及的角落,然后,慢慢地去告別。 放下,不是一種失去,而是一種得到。當你放下了過去的緣分,就會得到新的開始,當你放下了無關緊要的包袱,就會得到自在的輕盈。 二、忘記 有位朋友問我:“為什么你總能活得如此恣意,難道你沒有受過委屈與傷害,沒有經歷過任何坎坷嗎?” 我想說:“每個人都一樣,總有受到打擊,受到刁難的時候,只是,你是選擇將其牢記于心,反復咀嚼,還是去淡忘,還自己一片清凈。” 生活里,牽絆住你的,往往不是所遇到的坎坷,而是思想上的“念念不忘”。對所有傷痛都耿耿于懷,哪怕外面陽光明媚,你目光所及也全是陰霾。 學會忘記他人的傷害。 換個角度來看,這段關系里,對方選擇傷害你,損失的是他們,因為你認清了一個不在乎你的人,而他們失去了一個真心待他們的人。 所以,面對傷害,無論是有心的,還是無心的,都不必耿耿于懷。 學會忘記一切不愉快。 很多時候,人之所以感覺快樂,不是擁有得多,而是計較得少。煩惱的事情,不去想,悲傷的經歷,不去念,內心自然就會輕松許多。 人活著,學會沉淀浮躁,才能感受美好;學會忘記煩憂,才能留住快樂。 三、珍惜 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會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有已經失去的,有當下擁有的,還有等待去追尋的。 而許多人都有這樣的慣性,不是極力地去挽回失去的,就是一心追求自己得不到的,唯獨忘了珍惜眼前。 當所擁有的丟失時,才去感嘆,才去懷念,結果只有無限懊悔。 學會珍惜陪在身邊的人。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自省,不要覺得他們的付出都是理所當然,盡量多去陪伴和呵護,相信在你付出關懷的時候,自己也會得到滿足。 學會珍惜所擁有的時光。 活著,越來越長的是年齡,越走越少的是時間,對于當下的每分每秒,都應該認認真真地去對待,少一些不切實際,多一些腳踏實地。 生命本就該如此,著眼于當下,珍惜所擁有的一切,才能減少遺憾,增加幸福感。 如果說,人生上半場注定要披荊斬棘,那么,人生下半場就應該洗盡鉛華,靜水深流。不斷向內修剪自己,該放下的,別勉強,該忘記的,別苛責,該珍惜的,別揮霍。 歷經世事沉浮,始終保持波瀾不驚,活出自己最本真的樣子,就是余生最好的修行。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4月25日,我與同事踏上從興義到望謨的旅程,目的地是我們單位今年對口幫扶的望謨縣郊納鎮水秧村、油停村,去實地了解情況,為決策幫扶工作提供依據。 望安高速通車前,幾次去冊望,建設中的高速路一天天延伸,形象日臻完美。特別是冊亨巖架與望謨油邁間在建的北盤江大橋,全長800余米,投資數億,橋隧相連,橋下激流奔涌,兩岸高峰對峙,仰視如在云天,令人炫目,嘆為觀止。去年底出差望謨,我們提前體驗過望安高速。那時工程還在掃尾階段,油化尚未結束,附屬設施還在建設中,隧道里黑燈瞎火,很多路段只能單向通行,到處是工人忙碌的身影,工程車來來往往,隨時要提防突然出現的坑洼和突如其來的變道,稍不留神,又傳來底盤與路面激烈刮擦的刺耳聲音。剛過北盤江大橋,就被鋪設瀝青的工程車堵斷前路,剛掉頭準備下高速走老路,卻發現來路也被堵住,前不能行,后不能退,被堵近兩小時。幾經折騰,幾十公里高速公路竟走到天黑,不過在施工階段享受到先行先試的殊遇,心里還是暗自慶幸。 這次是通車后第一次走望安高速。雨后清新的空氣彌漫著成熟麥穗的芬芳,滿山都是新綠,滿地都是生機。望安高速似新生的嬰兒,被群山懷抱,似輕柔的絲帶,在群山間纏繞,跨過碧水,繞過青山,迎接藍天白云。一切都是新的,嶄新的路面,整潔的護欄,完善的設施……密集的橋梁、隧道,濃縮了時空的距離,似青山綠水間婉約的曲線、躍動的音符。不到兩個小時,望謨已經呈現在我們眼前。這在以前是無法想象的,半年前從興義到望謨最少也得四個小時,在上世紀末要花十來個小時,一直難于北上貴陽。望安高速的開通,徹底改變了望謨縣的交通狀況,昔日偏安一隅,如今成為南下廣西的橋頭堡。 郊納是望謨縣較為偏遠的鄉鎮,與縣城相隔五十多公里,接壤安順市紫云縣。雖然是柏油路,但坡陡彎急,尤其彎道不啻冊亨巖架至望謨油邁那段老路的的密集程度,加之很多地方年久失修,早已破爛不堪。二三十碼的蝸牛速度,車子依然如履薄冰,左搖右擺。坐在副駕駛位上的同事小妹沒堅持多久就忍不住暈車了,緊緊倚靠在車窗上,一言不發,隨車晃來晃去,其狀可憐。 顛簸四十多公里后,我們到了此行要造訪的第一站——郊納鎮水秧村水秧組。幾戶人家集中在一個小山洼里,四周山高林密。車停在一戶伍姓幫扶對象院里,男主人不在家,女主人四十出頭,一身苗族打扮。沒料想在與女主人合照“全家福”時,一個五十多歲的男人突然漲紅著臉開始罵罵咧咧:“照了啷多回相,到頭還不是什么也都沒有,趕緊把車開走!”見我們不理睬,那男人愈發囂張。“他喝酒醉了,不是我們這里的人。”有個村民悄聲告訴我們,但并沒有人去勸阻。這突如其來的尷尬場面讓我們措手不及,但面對一個酒醉鬼,又是初來乍到,只好暫時不管他。從那人迷迷醉醉的話語里,我聽出他是誤解我們照相時把我們開去的轎車一同照進去了,以為我們以此作為完成脫貧任務的證據,進而引發他內心沉淀的某些不滿。可能是以前某些政策宣傳跟不上,有的工作落實缺乏設身處地的思考,拉遠了黨和政府與當地群眾的距離吧,我想。 女主人把我們請進屋里,是平房外搭建的一間伙房,長期的煙熏火燎,四壁已經發黑。屋里有些臟亂,火塘里還有沒燒過的柴,一把半新的燒壺擱在鐵三角上。靠墻邊是一張油污掩蓋了本色的木條桌,餐具凌亂地放在上面,兩個碗里還有吃剩的飯,盛了半盆蔬菜的塑料盆就擱在地上的一張小木凳上。見我們進了屋,幾個鄰居也跟著邁步進來,狹小的空間立刻局促起來,剛才在院里唾沫飛濺的醉酒男人也停下了聲息,靠著門框坐了下來:“呵呵,喝酒醉了……”沒人理,他似乎覺得無趣,識相地給自己圓場。 女主人說了家里的情況,并不是我想象的那般貧困無助。這些年,利用國家信貸扶貧政策,這家人貸款小規模養殖兔子、竹溜,效益還不錯。又利用住在公路邊的優勢,買了水泵為過往的車輛加水,也應該有點收入。但她堅持認為自家雖然搞養殖,但靠的是自己的努力,沒得過國家補助,相比而言還比較困難,應該得到扶持。 離開伍家,我們來到他家屋后同樣是幫扶對象的韋姓人家。帶路的鄰居給外出幫忙的男主人打過電話,十幾分鐘后,一個身穿黃色夾克的中年男人出現在我們面前,滿臉堆笑。這家除了二層平房,還有瓦房,屋前亂石上填出幾個平方的狹小院壩。院坎下就是河溝,雖還不到漲水季節,但水量不小,除了水,溝里到處是亂石、雜草、垃圾。現代充裕的物質和快節奏的生活,嚴重威脅到農村自然環境。很多水源日漸枯竭,昔日小河小溝只在雨季到來時作為排洪溝使用。有的地方雖然尚存富足的水資源,但生活污染、種植養殖污染日趨嚴重,幾十年前隨處可以淘米、洗菜、洗衣、游泳的小河小溝,早已不忍側目、臭氣熏天。 水秧良好的植被成就了豐沛的水源,除了四季長流的河溝,從山間引來的自來水,通達家家戶戶。水管到了院里,或者不用水龍頭,或者按了水龍頭也不用關,任其四季長流,反正不從這里流也得往別處淌。水質也不錯,村民大多直接飲用,想來應是甘甜無比。談到對未來的規劃,男主人說寨里的條件不錯,特別是水好,希望得到政府的資金扶持搞養殖。對建立合作社規模化發展的建議,村民們表示實在不行也可以這么做,但還是偏向單獨干。 從水秧村到郊納鎮政府只有幾公里,我們首先來到中心派駐郊納鎮油停村第一書記岑祖力的住處。第一書記責任大,工作艱苦,算是眼見為實了。這些在城里早九晚五的干部,離家幾十上百里到扶貧點掛職,無論交通、生活、工作都面臨考驗。在這里,兩個人一間的宿舍,兩個星期才能回家一次,只有簡單的生活陳設,與城里那個溫馨的家不能相提并論,但責任和使命使他們只能把這里當成家,只能靜下心來謀劃好、開展好工作。 鎮黨委駱書記是個三十來歲的年輕人,熱情好客,睿智機敏,很有魄力。他向我們簡單介紹了郊納鎮易地扶貧搬遷工作情況,清晰的工作思路,干練的工作作風,讓我們由衷佩服。 為進一步掌握油停村情況,我們決定到村委會見見村兩委班子。油停村離鎮政府兩三里路,一會兒就到了。村委辦公室是一幢兩層小平房,兼村文化活動室,搬來不久,還沒安裝防盜窗,小學生用的課桌居中擺放一圈成了圓桌會議室,沒有飲水機,地面有些臟,算是因陋就簡了。會議在二樓辦公室舉行,已經有七八個人等在那里,有村兩委班子成員、駐村干部、“五人小組”成員。村支書和村主任都是花甲老人,有些禿頂,面目慈善。油停村屬于少數民族聚居村寨,這些年在國家扶貧政策的推動下,有了不小的發展。建立了蔬菜種植合作社,三黃雞養殖和河水養魚初見效益,還成立了保護沿河生態的護河隊。許是年歲大了,在匯報易地扶貧搬遷工作中,面對駱書記的多次提問,三位村常務干部由于政策掌握不足,對“兩會三書六表”不甚了解,一下面紅耳赤地局促起來。駱書記當即提出以后將引入競爭機制,對重要政策實行考試,能者上,庸者下。會議即將結束時,村委提出希望作為對口幫扶單位的州公積金管理中心能幫助解決村委辦公室防盜窗、辦公桌椅、文件柜等設施,改善村支兩委辦公條件。 見時間已晚,回城時我們加快了速度,五六十碼的速度在這彎道接踵的路上感覺飛快。開出幾公里,來時暈車的女同事再次進入暈車模式,減慢速度已經于事無補。在一處視野開闊的半山腰,我們停車休整。這里天格外藍,云格外靜,空氣格外清新。莽莽蒼蒼的群山,綠裝如蓋,逶迤向前,直到消失在暮靄深處。我羨慕生活在這里的人們,但世代住在山里的人們卻向往著山外更美好的生活。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RR212VREV1555EVE15VR


三重不動產交易推薦房仲
大道首璽找房仲張富傑 》張富傑:帶給您最專業的購房建議與方案!三重推薦房仲 》負責任、有耐心,張富傑是購屋最佳伙伴!

arrow
arrow

    j88t885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